▪林槐/linhuail
▪自嗨冷坑bot/主角嬷/几十个坑同时到处乱爬
▪不定期诈尸
▪头像来自霖宝(˵¯͒〰¯͒˵)

【黑狗咕哒君】肉人偶

  英灵 库丘林alter x 被魔术强行改造成肉人偶作为魔力供应器的前圣杯战争master 藤丸立香
  
  【肉人偶】一词出自fate strange fake
  因为没看完小说所以具体定义我也不知道´_>`这里只是借用一下名称【看到这个词一下子来了点灵感】
  
  私设有,ooc无数,短小注意
  
  以下正文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 
  “喂,”黑红的巨大身躯混杂着锋利的骨刺,从耀眼的法阵里出现。自称为berserker的英灵挥舞手中的死荆枪,气势汹汹,“你这家伙就是我的master吗?”
  
  “哈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!!”
  
  魔术师疯狂的笑声让他感到烦躁无比。
  
  “反转英灵!哈哈哈哈哈哈哈!我赢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”
  
  “……啧。”
  
  又是这样的家伙吗。
  
  杀了吧。
  
  库丘林alter举枪,正准备随意地刺穿对方发出烦躁声音的喉咙时,空气中飘来丝丝缕缕溢出的魔术气息使他动作一顿。
  
  “啊啊,你感受到了吧,我的servant!”魔术师张开双臂,表情是只有疯子才会有的夸张式的愉悦笑容。他走到这座白色工坊的角落,驾轻就熟按下墙上的按钮。
  
  疯子此刻更加兴奋了,完全不顾自己召唤出来的家伙根本不是一个好观众。
  
  “看着吧!看着吧!”他痴笑道,“自豪吧!这个伟大的杰作是你的master——我!独自创造的!”
  
  暗红的按钮被按下,魔术师身后的白墙徐徐升起,露出了后方的——人。
  
  Berserker瞳孔瞬间急剧缩小。
  
  被称为“杰作”的人类,呆呆地坐在柔软的丝织品中,漆黑的发铺满了他的四周,带着微微的卷儿。光线晦暗,枷锁的影子相互交错遍布在透明的肌肤上。
  
  荧蓝的魔术回路正闪着冰冷的光。
  
  猩红的眸对上了那片死寂的蓝——那个人曾有与东方人不同的、如碧波般耀眼美丽的双眸。
  
  “惊讶吗!自豪吗!”魔术师依旧在锲而不舍地陶醉在自己的世界里,“别看他这幅娇小可怜的模样,这美丽的少年也曾是圣杯战争中的master!
  
  遭遇了暗算落败后,他向监督者寻求庇护。但是!被我发现了!被潜入教会的我发现了!
  
  交谈中我得知他竟然因敌人的联合围剿失败了!啊啊啊啊!如此美丽、如此强大的他,竟然因小人的诡计而落败,与伟大的圣杯擦肩而过!
  
  所以我把他‘带’回来了!以爱因兹贝伦家的禁术,将他改造成了‘肉人偶’!
  
  我为你提供令咒,他为你提供魔力!啊啊!多么美妙的循环——嘎啊——”
  
  魔术师愣愣地看着胸前的红枪——
  
  “原来如此,我走了之后发生了这么多事啊。”狂犬浑身煞气地拔出自己的枪,不顾对方正在血如泉涌,直径走向少年。
  
  “现在,你可以去死了。”
  
  他竭力温柔地抱起少年比以前更加瘦小的身体。
  
  “所有动了他的人,都该死。”
  
  
  

评论(7)
热度(402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Petrunko | Powered by LOFTER